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OMG

OMG!!!!
我家の猴子出国料T.T
你害我想死你了><
心想:猴子也能出国??
不错恩^^
oil...
回来回来==
你想出哪里啦!!
我の猴子是香猴叻XD
死咯....
一直要想你叻><
等下会不会米有胃口吃啊??
我管你啦!!
给我快快飞回来啦喂...
不然我很孤独恩T.T
哟哟哟...
在家真の可以"发霉"了
出街又懒..
不出街又闲==
怎样办??
下个星期有4天米有の出街叻...
要做么哦!!!
等下真の"发霉"米有人要啊T.T
咯!!
妈咪最近又要我学会钢琴==
学什么の??
流行曲!!!
walao~
我今年米有动过钢琴叻...
都不懂有米有忘记恩!!
昨天晚上有学~~
他居然要我下个礼拜6,
弹右手不能错那么多の!!!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行啦!!
超难の好不好~
T.T妈咪米有和我说要学会涅...
米有心理准备啦!!
哼...
但是哦!!
表学都学了啦..
还能怎样恩??
又要背の涅...
哎哟!!
香妞+油恩^^
erm....
补回上次米有写,
去叶X丹の家"突击检查"恩!!
那天啊!!
早早去学校咯^^
去到那边恩...
香猴陪我等叶X苇~
我最讨厌等人の!!
每次等叶X苇可以死那种....
每次一定迟の咯!!
都不懂做么他...
他9点多要半咯><
才到!!
谁知道我抛弃香猴恩><
对不起恩...
本来想叫你去の,
叶X丹不给哦...
所以paixie啦><
原谅我恩^^
过后我和叶X苇吃早餐先...
不然我们饿死咯!!
吃吃吃.....
10点啦!!
打电话给叶X丹,
这通是第4通了!!
还好他有接...
不然到他家我一定打死他のXD
hohoho....
很快の到他家啦^^
在打多一通...
还在睡觉==
你这只真の是猪啊!!
然后呢...
进去就和他谈天咯~~
一下而已==
全部去电脑那边料....
11点这样进去房间聊啦^^
聊了什么叻??
我们の秘密XD
聊到一半,
茶叶蛋出场咯^^
wawawawa....
不错恩^^
我和叶X苇吃了两粒恩...
不错吃XD
下次去打包回家XP
心想:夸张咯...
你需不需要搬麦他家の厨房啊??
oil...
回来!!
好吃也不用这样...
过后1点多我们又去电脑那边><
因为叶X苇骂人哦O.O
恐怖呀!!
但是他不恐怖就不是我家の2妹咯XD
到1点45分我吵要回学校!!
为什么叻??
回去陪香猴啦!!
陪他吃东西恩...
谁叫我早上要抛弃他XP
3~4点回家...
明天却发烧==
又要说什么叻??
erm...
啊!!
说下个星期6要给丹什么东西啦><
本来呢...
要送他粉红顽皮豹の!!
但是ho...
他不怕了哦==
是不是很衰の!!
害我和叶X苇找那么久~
不过还好米有买了!!
送另一个东西恩^^
都是一样の啦!!
希望你喜欢恩><
你不喜欢不可以骂我们恩!!
因为最近我们也很缺钱啊><
wawawawa...
等下等下!!
应该要把你卖出去啊!!
为什么你还不快快找一个泥爱の人??
你知不知道大姐最怕你の...
真是希望你不会再等他了!!
但是你却...
haizz...
你喜欢怎样,
大姐一定挺你哦^^
wowowowowo..
弟弟要去台湾了叻^^
不错恩..
记得买礼物回来啊!!
记得大份点恩^^
那么我生日礼物你不用再买了XD
不要买姐姐不喜欢の啊!!
等下一定和你翻脸><
开玩笑啦!!
你买什么姐姐都喜欢恩...
不过不要古灵精怪の东西啦==
等下这个姐姐真の会和你翻脸啊...
哎哟哎哟...
米有东西写了哦??
那么不写啦!!
'
'
'
'
我爱你我の猴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