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哎哟哎哟

wowowowowowo...
早早妈咪8点叫我起床咯~~
因为要我去包粽子==
walao...
不是很会包了!!
要在和我2姨学了><
不过还好会了^^
做了3粒钟!!!
我の妈丫...
累死我了~
本来想不做の...
但是不做米有の出街T.T
所以才帮妈咪の!!
哎哟哎哟...
下午全部去吃东西啦^^
本妞吃咖喱><
最近爱上了咖喱,
不能怪我一直吃XD
吃多了要减肥咯T.T
在不减等下有人不要我....
过后和表弟回家练舞啦!!
最近在练舞了~
可怜咯!!
说叫我们要表演T.T
谁知道那个表弟一直要换歌==
一直要我找找找...
找了一首又一首!!
他の答案就是不要==
walao...
你自己来找啦!!
一直在那边看我の漫画...
你是不是欠打??
很明显是!!!
算啦
反正我懒の找了...
所以你慢慢想XD
不能怪我啊!!
我很累了...
早早那么早起~
现在应该休息才对啦^^
pixie啦...
'
'
'
'
我爱你香猴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