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628

昨天晚上吵架><
哭着睡觉~
不错下の^^【变态
今天啊??
上课有一半正常咯^^
只是一直要睡觉XD
米有办法~
哭着睡觉有点累料><
还要听你们讲野兽
米有办法啦~
还有....
今天の宝宝~
你是不是米有吃药来上课啊??
今天の你很38下哦~
明天记得吃药啊!!!!
今天看OWI,
4节><
因为米有老师来~
他来代课1节....
1节自己の课~
两节班务><
paixie今天在班务骂人~
米有办法,
今天早上の我米有吃药...
所以不好意识!!!!
咳~
放学后の麦兜弟弟不见料T.T
叶X丹很担心哦~
不要担心啦,
明天会弹出来の^^
哎哟哎哟~
有米有看到我封面有很多猴子了叻><
他实在是太可爱料^^
所以陪我选上~
然后要谢谢yumi.....
帮我弄の><
爱死你Muackz~
下次再找你啊XD
'
'
'
'
我爱我家の猴子^^
不要和你吵架了><
因为一吵架我会哭==
你也不要随时说离开我...
笨猴子听到米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