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丢脸

wawawa....
今天上の课还不错啦~
只是米有做功课下课才留下来><
我の妈丫...
最近の老师怎么了??
我们班の课已经
5课换老师了啦喂T.T
全部怎么这样对我们~
是不是很衰の!!!
现在地理老师抛弃我们...
不叫初2了~
去叫高一のT.T
我们很可怜咯><
一直换老师...
哎哟哎哟~
这个月米有在学校哭过了><
就是因为OWI....
他今年米有用手打过我们班の人一巴掌~
而今天他打了大象一巴掌OMG!!!
因为大象吹口哨...
老师就打了他一巴掌!!
老师好狠哦...
当然老师因为不想看到大象在这样下去了~
才会动手打他...
他进来我们班第5天!!!
已经给老师打一巴掌了...
我们全班也吓到~
老师也生气了,
不教书...
两节都不教~
生气の坐下...
然后哭了
在那边说这次是最痛の...
也是哭道最厉害の!!
还叫我们去找别の班主任...
过后走出班了~
全班放心不到...
叫2个班长
去看下老师,
几分钟终于上来了...
然后静静の坐在那边~
又开始说...
OWI:我是最疼你们の..
丹:我们也是很疼你啊!!
OWI:这个我知道...
文俊:老师对不起~
OWI:我不要你说对不起!!
你进来我班已经影响我班了..
我看不是他们来影响你!!
是你影响他们!!!
丹:文俊会改好の~
我挺不顺说话了!!
我:老师我帮你教好他..
这个月里面搞定他!!!【我突然哭了】
当然有几个都哭了...
坐在我隔壁の苇叶哭了~
苇也问:你是不是因为他而要放弃我们全部???
OWI:不是呱...
全部也是安静了~
OWI:全部自己拿字典出来查...
不用我教の
丹:我们就是要你教
我:我们不要....
丹:字典又不会笑
又不会说话...
我们要他来干嘛???
过后放学料~
我们叶家の人,
一直弄老师开心...
到最后老师还不是开心の==
而且我要他笑,
居然给我勉强の笑==
全部一定说我害の><
因为我哭先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
丢脸啊!!!
T.T
哭了一节...
在+上外面下雨==
是不是哭の更死...
放学啦><
等老妈来~
不过先去吃mm
肚子饿死啦><
叶家の女人去togo吃东西~
本来我和妈咪说3点の!!!
他4点半才来....
我家の而猴子都放学咯~
哎哟哎哟...
回家啦~
在车上和我家の猴子sms
这个猴子啊~
不会换号码啊!!
一直用017の...
不会换digiの啊!!!
害我の电话破产~
现在又不知道要做么...
去找人聊天啦^^
下次再写...
爱你们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