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回来了^^

回家那么久了,
终于死来写了><
早上到学校时~
第一个时间看看麦兜有米有在...
找来找去米有叻!!
怎样办??
不懂...
过后苇来咯^^
去橱拿书,
我一下看到橱上面
有一个粉红の东西...
心想:什么东东来の??
想想下...
麦兜!!!!!!!!!!!
回来就好><
全部找你找到傻XD
害到叶X丹不能睡觉~
今天の宝宝很正常啦...
但是叶X丹超级不正常==
你今天米有吃药么??
在看明天是我米有
吃药还是叶X苇啦><
咳....
今天の电脑老师换了另一个~
就是训导处老师==
袁老师!!!!!
呵呵...
以后每次の星期2我很丑咯><
不能带lens==
讨厌啦...
哎哟哎哟~
不过他很可爱下の^^
今天のOWI不舒服叻...
米有力米有力这样~
很担心><
而且科学老师也是一样~
生病米有来上课...
不过也是好の
可以睡觉XD
但是班上の冷气坏料T.T
热到死~
放学放学^^
但是还是要上学会~
今天是代课教练来...
很不习惯啊!!!
上他の学会会睡觉の==
而且他应该觉得会想吐血~
全部都不懂他在上什么...
当然会累累啦!!!
而且今天还给主席讲T.T
总务这些东西又不是我一个人做完~
那个总务啊!!!
不会做の啊~
叫你哪一个东西...
在那边一直不要!!!
今天米有叫你开门已经很好了啊~
你以为我想叫你啊...
叫你又要看你の脸色!!!
丢~
不爽の咯!!!!
回家回家^^
今天一整天很累咯...
很想在家睡到明天早上11点多醒><
但是是不可能の啦~
要读书!!
而且要考试料T.T
8月....
讨厌咯==
'
'
'
'
以后要见我家の猴子很少咯~
每天能见一次><
都是因为那些死人头!!
害我现在不能见猴子多多T.T
米有办法咯~
见一次好多米有の见^^
爱死我の猴子,
么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