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今天心情超差

wawawawawa....
今天9点半才起床吧!!
过后去梳洗啦^^
因为今天要练舞了T.T
练一整天啊!!!!
哎哟哎哟...
有人叫我咯~
去练舞啦喂^^
先两个人练==
因为全部还米有到...
我们开始找歌了!!
找了两首能跳の^^
过后全部到齐了~
拉经==
OMG...
我の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很痛涅T.T
本人老了啦!!
不可以这样对我~
但是哦...
有人不要那首歌==
他妈妈の!!
本人那时已经给表弟弄死了~
轮到这为13岁の人!!
丢..
你们全部那么本领自己找啦!!
一定要我找啊??
那时又说随便...
我找什么歌你们跳!!
我找の歌全部是摇滚の..
你们又不要!!
丢...
要什么歌你们才满意??
过后出去吃东西先XD
因为本人米有迟到东西!!
从早上到下午==
哎哟哎哟..
不要胃痛啊!!
吃吃吃....
回去练舞啦~
不是练啊!!
是找歌!!
过后找到满意の啦^^
不然我要死了...
跳跳跳!!
4点多...
丢!!
多一个死人头出来~
说什么这些难么难..
你们不要跳啦!!
去找ECXの...
他们の很容易哦!!
妈の...
还看着我们找!!
丢..
找不到又讲我笨哦~
妈の..
现在是你跳还是我们跳??
过后叫我去add他MSN..
老娘有那么多时间add你啊??
傻の!!
然后他自己add我咯!!
谁知道一直给我们那些跳舞の网站...
全部我们都不喜欢!!
一直线过来...
丢!!
现在是我们跳啊!!
鸡拜...
6点多...
全部累了啦!!
当然是冲凉咯^^
不然全部臭臭><
现在开始跳啦!!
不然真の不会了啦啊...
'
'
'
'
'
我家の香猴,
可怜咯><
昨天在学校做东西...
米有睡觉~
今天要好好睡觉啦^^
不然你真の累坏了...
Muackz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