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626

补回昨天の><
怎么今天要去学校??
去户外教学咯^^
去哪里??
老人院><
今天6点起床...
快快准备~
要7点才出门==
我一直叫他开快快~
过后撞到东西,
怪我一直叫他开快快..
七早八早给人骂!!!!
心情超差の~
过后到学校不知道几点...
在A门看到我家の猴子><
心情就米有那么差了....
然后找我の班啦~
去坐着...
等巴士来!!!
我们还有和初二2,
初二6班の去~
.................
巴士来料~
排队出去啦!!
叶家の全部在后面玩><
又在那边拍照...
我们の2哥在那边扮酷哦!!
带黑眼镜来==
今天のOWI,
心情好很多了...
叶家の还怕他心情不好呢~
而且今天他穿到像大肚婆这样><
还给我拍下来了....
一上巴士做么??
听歌><
后面の位子都给叶家坐了...
我,2妹和3妹在那边听歌闹事XP
小妹却睡觉==
有那么累么??
不懂多久到老人院啦!!
这间老人院是天主教の...
里面有华人,印度人还有什么忘记料><
我们去到老人家都很开心^^
过后叶家の人打扫啦~
其他の捡垃圾...
然后去访问老人家^^
我们叶家の女人访问一个
应该是外国人の~
我忘记他の名料...
他还有他の老婆都是在这边の~
他们很恩爱呢^^
那边有牙医室,
缝纫室...
还有做运动の><
还有剪头发の...
这边很多大~
而且这边都是为窃人家设计の...
老人家都很可爱呢^^
过后修女带我们去参观~
参观完后...
表演><
有华乐
舞蹈,
扯铃,
武术,
最后合唱^^
表演都不错~
合唱の辛苦了><
米有彩排,
也是临时才要那首歌...
唱得不错啦^^
+油啦~
过后老人家11点半要吃东西!!!
我们离开去吃东西...
上巴士~
我累死了><
睡觉^^
抱着我家の骨头睡觉...
反而现在小妹精神==
他是不是有问题??
是!!!!!!
不懂多久到MC了...
全部睡觉の蒙查查~
下车><
到MC
我还是第一次看初二2の人呢...
看到食物很疯狂==
过后全部拿完食物了~
找位子坐啦...
叶家の人,
因为里面米有位子而
出去坐....
而且叶家是第一次7个人
一起坐着吃东西^^
难得一次~
但是米有拍下来T.T
米有关系啦...
以后还是有の^^
吃完料...
又上巴士料~
几分钟后到学校料...
那时OWI已经失踪料><
他上他男朋友车了==
我们全部去老师办公室拿班服^^
我爱死我班の班服~
虽然米有名字,
但是还是很喜欢...
过后谢谢奶爸陪我等妈咪来~
叶家の人全部解散去玩了==
回到家睡觉...
想念我家の猴子^^
叶家の女人谈恋爱咯...
除了小妹啦~
因为他放不下所以米有恋爱咯==
老实说...
叶家の女人都爱姓林の><
哈哈~
不错啦...
看下那位姓林の会被小妹选中~
'
'
'
我家の猴子今天很累哦...
去完户外教学又开会~
昨晚又不懂几点睡...
小心累坏身体啊~
爱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