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下半年开学の第一天

第一天7点多到校><
死都不改,
早早起床...
今天5点半起床啦~
冲凉准备下下...
过后6点25分出门==
到校了...
但是一进班~
有一种不爽の感觉!!!
就是本妞の桌子T.T
被人家弄到不美了...
也有东西不见!!!
你妈妈の~
那些劳作生怎样の???
乱乱弄人家の桌子の啊??
不爽你们!!!
过后我们班多了一个人哦^^
就是本妞の干哥~
上半年是初二8の...
现在跳上来咯!!!
而且坐在我の隔壁^^
呵呵呵....
大象啊!!!
本妞会好好照顾你の><
然后,
OWI....
居然叫本妞剪指甲T.T
现在很短啊!!!!
不习惯T.T
指甲指甲...
快点长啦!!!
更死是,
OWI要剪本妞の头发T.T
他妈妈の...
本妞の头发不能乱乱剪啦!!!
本妞听你话の话好不好??
不要剪就是了><
今天の课很累下==
因为上到要睡觉了...
本妞隔壁の【大象】一直说
你们上课很安静==
不好意识...
这是我们班の风格~
你要快快习惯哦^^
不然你是会睡觉の...
而且我们班米有一个会睡觉の...
你也不要一直说要睡觉~
不然我也被你弄到要睡觉了==
还有...
坐好来!!
不要坐到像老大这样==
你现在来读书嗒...
不是来做老大XD
好啦好啦...
我会弄你习惯の^^
不要在我旁边说"睡觉"
不然我会打你!!!
哎哟哎哟...
今天我们の头脑一定是"放学"
这个字^^
因为全部昨天不知做么???
可能有些看球吧~
有些可能睡不够!!
我就是其中の一个><
11点去睡都不够睡==
上华语都要睡了~
何况是别の==
OWI还要我换位!!!!!!
本妞一定放抗!!!!
我就是不要!!!
我不爽怎样??
你能拿我怎样??
哼!!!!
我家の猴子剪头发咯~
有点怪怪の==
因为看不惯!!
而且又那么の短...
哎哟喂丫!!
我要去习惯他の头发了...
爱死你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