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小学聚会

哎哟哎哟...

今天9点起床咯><

很乖叻XD

因为要去哥哥店帮忙啊!!

不然很难去小学聚会咯><

起来准备一下^^

10点半出门咯...

到哥哥点11点了!!

吃早餐先,

不然又胃痛了><




本来小学聚会是12点半の!!

因为和姐姐吵架の问题吃去了==

1点才到Brem Mall...

去那边聊天咯^^

8个人去啦!!

有进步XD

多一个人==

这次比较衰...

一个女生而已!!

就是我!!!!

alama....

全部男生要去叮叮场~

不过去之前,

要去买戏票...

看The Karate Kid

不错看の^^

过后去叮叮场啦..

去那边做么??

看他们玩==

因为我不想花钱XD

他们玩很多东西...

忘了!!

不过这次我米有拍照><

因为懒==

所以米有拍!!

过后2点15分进场啦...

这次の戏票我米有出钱><

哎哟哎哟...

算了吧!!

也不懂谁出のXD

看到4点45分!!

很久下><

本来看到要睡の...

米有办法很冷!!

谁叫我穿短裤==

而且有点刺激下...

打架の地方啦~

出去咯...

又在回去叮叮场!!

不过很快の5点了...

本妞回家咯><

不好意识,

这次又是我早走...




回家也是米有东西做の!!

现在本妞在吃m&m...

可以变肥婆了><

不可以啦!!

要减减减肥....

不然真の米有人要




快点星期6啦喂...

我等不急了><

想快点和姐妹拍照XD

因为我们从4月开始

到现在米有拍照了T.T

所以这次要拍多多^^

不能放抗啊!!

'

'

'

'

哎哟喂丫...

我家の猴子生病了><

要快点好起来啊!!

不然星期6你怎样陪我??

很久米有见到你了啦喂...

很想快点星期6><

这样可以看你了^^

爱你丫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