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今天晚上

5点半出门咯...
带我家最小の狗狗!!
为什么带他出??
因为要剪毛咯><
毛多到死!!
6点多到狗狗店啦...
丢他自己下去XD
走走一下不是去,
pm咯...
丢!!
下大雨哦==
不是不能下车咯~
更死是雷公很大声T.T
我很怕の啊!!
一直按着耳朵...
因为一直打雷T.T
想起星期3有香猴帮我按の><
现在米有咯!!
只是能靠自己恩^^
过后米有下那么大雨,
我和姐姐才下车去买^^
不过本妞多嘴说等下会不会发烧啊??
呸呸呸...
买了一些东西后!!
在车上吃啦^^
7点多这样去拿狗啦...
谁知道刚刚忘了和他说我の名!!
所以他米有联络我...
但是ho...
也不用那么久吧==
我在那边等了也有15分钟了涅!!
等待时又闷到死....
好了后抱他上车!!
丢...
怕到一直抓我の脚!!
omg....
我の大腿红咯!!
到底有米有剪指甲嗒??
很明显是有の!!
有剪还会那么痛啊~~
快快回家了...
回到家不久真の是给本妞说中!!
发烧==
alama....
讨厌发烧啦!!
死咯...
'
'
'
'
'
我家の猴子!!
我很想你啊....
快点回来好不好~
Miss我家の猴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