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我の妈丫...

wawawawa...
本来叻,
今天9点才起床の!!
谁知道那个雪儿...
7点多sms我!!
问我要不要去roller哦==
最近本妞破产咯!!
你还叫我去玩...
我这个星期还要出の叻!!
不要害我不能出街啊><
过后不要理他继续睡XD
谁知道8点多宝宝打电话来!!
问我要不要9点到校???
walao!!!
本妞昨晚发烧了,
还要我早早去啊==
10点45分到学校啦...
快快去拿钥匙咯!!
去开门咯^^
谁知道要上学会了...
玮心师居然叫我和总务过去!!
在那边讲我们咯...
问谁申请音乐室??
我啦..
不然你啊??
好心!!
还米有假期时我已经
给你签名了啦!!
是你自己忘了好不好??
算啦...
米有东西了!!
练歌咯^^
第一次我练歌米有吵要回家の...
不错不错^^
哟哟....
很快时间到了1点~
开始检讨东西了==
里面内容不说啦!!
过后2点多和宝宝去放东西咯^^
当然有聊天啦...
哎哟!!
他上个星期去泰国哦><
羡慕羡慕XD
因为本妞这半年米有出过国...
tapi哦~
他说那边比这边热==
去到那边一定热死....
过后和姐妹们去togo吃咯...
聊の东西都是秘密啦XD
哎哟哎哟...
为什么你们星期4要出??
我不能出涅T.T
你们是不是很衰の!!
你们还给我去看toy story 3....
啊!!
我要看T.T
但是我不能出了啦!!
谁叫我这个礼拜出两次了??
T.T
讨厌你们!!
wawawawa...
回家啦^^
第一个时间当然是上网啦...
过后和朋友聊天恩^^
开始要"发霉"了...
'
'
'
'
'
'
今天超想念我家の猴子><
哎哟!!
你给我快快回来啦...
我真の要想死你了~~
害我米有好好の睡觉T.T
整个头脑都是你の衰样XD
爱你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