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今天还好

今天5点35起床啦~
第一件事当然是,
冲凉准备==
过后去学校~
去学校の时候胃痛了><
又呕==
死の快啦!!
一进班全部以为我做么==
paixie啊~
本妞不舒服米有和你们说...
让你们担心了><
然后上课咯...
第一第二都是美术^^
老师给我们画手掌==
我画到很丑啊!!!
肥肥の==
画画下不要画了~
因为到武术节了....
今天上什么我也懒の说!!
都是一样の><
今天后两节米有老师来^^
不错啊!!!
英文老师不知道为什么米有来,
而数学老师是辞职了...
很好^^
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数学老师...
历史老师也是辞职了^^
不错XD
现在电脑又要换老师了==
一直换老师,
很讨厌の啦!!
米有老师来当然是聊天咯^^
本妞,丹,苇和大象一起聊天...
聊很多叻~
都忘了><
过后玮心师来代课==
walao...
功课给很多><
我要做8面T.T
有些10面XD
但是还有很多功课还米有交==
等下0分咯!!
今天有上学会恩...
超累の好不好~
知道为什么么??
因为明明和总务说
叫他开门の!!!
他妈の~
哪里知道他米有开!!!!
wa靠...
去死啦你!!
害我从8楼跑去3楼,
在从3楼跑回去8楼!!!!
很累の叻....
死人头~
叫你开不会听啊!!!
如果美女叫你开你不是去开了==
算啦...
过后上学会了^^
教练是今年最后一次叫我们啦...
不是辞职啊!!
因为他8月要生baby^^
所以7月要给他好好休息~
但是他明年会回来教回啦...
而且11月の表演他也是会回来~
不过呢!!
下个星期2开始有一个代替の老师...
叫雷老师^^
教练说他很严格の哦T.T
不是死咯==
要面对他到9月叻...
因为我们要比赛了啦喂~
一个是7月21号!!
唱英文歌の==
一个是9月5号の...
这是唱华语の~
女生可怜一点啦><
要唱4首歌..
男生才两首==
不过不用紧啦...
反正初一我们也是比四首啦~
现在四首也米有关系了^^
因为我们要拿好成绩啊!!
一定要拿两个奖回来...
给教练看^^
合唱团加油!!!!!
回家回家咯^^
在车上做猪了...
回到家6点半吧~
第一个时间上网!!
开MSN....
我家の猴子找我咯==
他那么早回家嗒...
忘了他有户外教学==
可能早回家咯^^
米有关系啦...
今天の课很累了!!
所以要早睡啦喂><
而且明天要从考==
现在要去读书了~
明天在写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