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为什么??

你们男生就是这样么??
为什么,
你可以抛弃叶阿丹??
你舍得么??
他什么都给你了!!
你居然把他抛弃....
你知道他今天差点做傻事么??
他差点要冲出马路...
他要给车撞死...
你知道他很爱你么??
如果那时我不去阻止他...
或许现在他已经躺他医院了~~
当我去阻止他...
他已经躺在地上!!
已经是起不来了....
为什么你那么の残忍??
我觉得你一开始是玩丹の!!
早知是这样,
本妞就不要给你们在一起了....
你知道你这样玩他!!
他心很痛么??
他已经要傻了...
他还是要等你!!
等你回来~~
张文伟!!!!
你给我回来...
叶阿丹在等你~~
小苇啊....
姐姐希望你不要在做傻事了~~
你今天割手割了多少疤痕??
70多叻!!!!
你知不知道姐姐很担心你么??
我不想你们两个都有事!!
苇....
世界上还有很多男生~~
浩明年可能会回来...
你就暂时去接受别の男生先!!
等他回来...
你の幸福要自己争取~~
知道么??
说本妞の....
今天叶阿丹和我说~~
香猴会玩我...
本妞听了这句哭了!!
但是苇说他不会玩我,
因为他很爱我...
但是本妞回答他说~~
如果他爱我...
为什么到现在答案米有出现??
你知道本妞在等你答案么??
本妞也等到很辛苦!!
叶阿丹还叫我放弃他...
但是本妞不能放弃啊!!!
因为本妞已经把他放进
本妞の世界了~~
本妞和丹一样....
不能放弃~~
本妞真の很怕你玩我...
很多人说!!
你会玩感情....
本妞越来越怕~~
但是你一定会说,
你不信我么??
那时候本妞一定会说....
本妞信!!
但是本妞不想逼你
给本妞答案....
只是希望你不要玩我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