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今天の流程

今天本来7点半去学校の...

谁知道本妞の老妈6点叫我起床==

本妞还睡不够啊!!

但是还是7点半出门==

过后8点半到学校...

因为塞车...

全部到齐啦!!

有叶阿丹,叶小苇,邱小佳,佩敏和丹の男友

早早我们一起去吃早餐~~

过后全部回学校看有米有の借球!!

谁知道不能借球==

所以我们全部去leisure mall....

但是阿丹和他男友回家咯!!

剩下本妞,敏,小苇和小佳~~

不错下の==

过后本妞心情不好..

因为某些事情!!

然后我们去买东西...

不懂去哪里~

本妞和小苇去找面膜==

两个38婆...XD

本妞在那边一直要进厕所><

要拍照嘛....

小佳说本妞傻の!!

一直拍照~~

小佳.....

你不能怪本妞丫!!

因为本妞爱拍照啊~~

你不可能不知道本妞の性格吧??

过后搭bas咯^^

剩下本妞,小佳和敏...

因为小苇自己回家==

所以我们自己回学校咯!!

在bas我们一直讲很多话,

但是说什么本妞忘了><




到学校我们3个去togo...

找小佳の哥哥^^

在那边全部38料==

一直讲....

谁知道本妞不知说什么,

弄到小佳==

他居然拿毛巾打到我の脸T.T

痛死本妞了...

而且红了叻T.T

小佳你死定料【哼】

过后3点本妞回家啦^^

本妞妈咪要带本妞去吃东西の..

塞车==

不是回家咯!!

回到家一直设计照片^^

有很多照照呢...

但是很多都不美の==

所以放很少而已啦~~

然后小苇和本妞说...

她在blog写我!!

本妞去看咯~~

walao==

他说本妞绑牙婆,

还说本妞逼他接受我??

本妞看到这句哭死了...

本妞米有逼他啊!!

乱乱说话!!!

算了...

反正本妞喜欢我の笨蛋^^

也不管你の事...

blek..

叶阿丹,

今天很生气咯!!

因为有人得罪他...

那个人死咯~~

本妞米有眼睛看><

等下叫救命时,

本妞要走人咯^^

因为本妞米有能力救你丫...XD


本妞喜欢这张^^
本妞爱死笨蛋><

笨蛋本妞今天很想你丫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