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ts啦=]

今天去時代啦=]
爲了喝,
Starbucks><
覺得我和姐姐有問題=-=
過後,
去找阿喵哥xDD
和她的朋友=]
我們4人聊得很開心^^
我喜歡醬的生活..
'
發覺到最近媽咪有問題!!
爲什麽不可以穿短褲出街??
怎麼一定要長一點的??
怕我給人家打槍還是什麽??
叫我穿連身裙??
我不要叻=-=
因為我不想穿高跟鞋出街!!
而且最近管到我那麼嚴幹嘛??
人也要有自由的啦!!
我要出街告訴了你,
而且也說和誰出街!!
你又不給??
偏偏要你帶我出!!
什麽歪理??
我討厭家裡的生活!!
雖然有一點溫馨了,
但爲什麽就是嚴格點了!!
難道一個月出街一兩次有罪??
下次要出街不是要講很多理由??
死了死了!!
討厭你們!!
哼..
'
最近過的日子是有點輕鬆,
但是很悶..
不喜歡!!
想出街又米有..
卻無業遊民了兩個禮拜=-=
有點想讀書了=(
希望明天通過!!
有的讀就進去!!
加油啦=]
'
照片米有的上傳上來=(
usb有問題!!
下次吧=]
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什麽=-=
覺得有點悶,
別見怪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