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I love single =)

部落格我來找你了><
等我寫寫東西蛤=]
終於單身了一個月..
這一個月里,
我真的很想你=(
我知道我放不下的!!
因為我太愛你了..
是真的,
如果有的時間倒流..
我多希望我可以好好地保留你!!
也改變自己讓你喜歡..
可是,
你愛的還是她!!
她就是初三的其中一位!!
我不想說他的名字出來..
只是知道我們全班都很討厭你!!
改次叫你狐狸精好了xD
因為你很適合!!
我很感謝你..
讓我堅強了很多=]
希望你的朋友會告訴你..
我堅強了!!
我也開始長大了,
感謝你..
是你叫我要學習長大的=]
也感謝你..
是你叫我要自我保護的,
現在我終於可以自我保護一點了~
也米有那麼的死蠢了=]
呼..
別在說了..
恭喜自己單身一個月了^^
'
我現在才發覺家人是多麼的重要!!
雖然他們有時候很嘮叨..
可是有時候他們說的道理有時候是真的=]
辛苦你們了,
這個兩個禮拜里..
你們很忙了~
今天看到媽咪的頭髮白了很多=(
爸爸的也是..
突然覺得好心疼..
對不起!!
我讓你們擔心了..
以後答應你們好好地讀書~
考好成績給你們=]
就算去國中去初二我都去!!
雞蛋糕你們啊..
居然全部不收初三的!!
去你媽的蛋糕啊!![粗魯了=-=]
生氣!!
不過算了啦..
畢竟他們已經處理好了pmr和統考的東西~
現在??
只有盼望.....了~
[暫時不能說先]
所以今晚禱告!!
希望可以=]
'
公公進醫院了啦=(
我心疼..
公公你瘦了好多好多哦~
我卻不能和你說話很多..
因為你一講話就一直抖抖抖!!
我很怕很怕你有事情啊=(
護士說你腰子開始虛弱了..
心臟也開始虛弱了!!
真的好擔心啦!!
你已經86歲了..
應該好好的休息了~
如果你出院了,
就不應該吸煙和吃山珍海味了!!
不希望你那麼早離開我=(
公公你要加油!!
你可以的=]
希望神保佑你..
'
最近變肥婆了=-=
厚..
肥了1kg><
omg!!
因為米有讀書每天遲遲睡覺,
然後一直吃宵夜!!
搞到最后都肥了=-=
腰都大了!!
一下吃這個一下吃那個=-=
不肥都假!!
而且我還居然陪姐姐跳減肥舞!!
真的夠力傻=-=
不過跳跳下真的會瘦的哦=]
我喜歡><
sushi king=-=

我的宵夜蛋糕!!
看了都肥=-=

我的宵夜..

'
我的照片帶過=]

哦><
最近都愛醬的拍照方法..
如果學到誰那麼很不好意思=(

vvvvvv=]

看外公穿的衣物><

最近遲睡覺了=(
黑眼圈都找我了!!

完畢..
覺得閑的對不起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