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TS Again=)

wooooo!!
3天米有來寫了=-=
說看這3天的東西唄=)
星期2我做豬=-=
從4點半睡到12點半!!
夠力米有??
然後晚上吃杯面..
[米有營養!!]
然後和姐姐在房間顛!!
顛到差不多4點半才睡覺,
,
星期3啦..
我們的班主任換了,
因為大家都不喜歡
所以討論換班主任!!
而這為新的班主任我也不喜歡=-=
因為很多話講!!
每天早上還是一樣的要禱告!!
可是她的禱告比之前的班主任久=-=
弄的我都一直要睡要睡覺了!!
到了晚上,
又是TS Again!!
我快點沖洗然後化妝=)
最近愛上了化妝!!

不知爲什麽xD
不過化太多真的對皮膚很不好..
一個禮拜化了3,4次!!
我的臉又很多痘痘!!
可憐的臉=(
怎樣補回啦!!
過後在TS吃晚餐=)

鐵燒板!!
不好吃=-=
討厭那個味道!!
難吃!!
過後買了眼藥水和女人用品xD
都花掉了$80=-=
貴!!
衣服米有買到=(
因為爲了買隱形眼鏡=]
還有要存錢過生日!!
+上朋友們的生日禮物=(
破產咯!!
零用錢太少了啦=-=
才一個禮拜$40!!
而且還是要有讀書才能拿零用錢=-=
夠力!!
厚~
過後11點半回家=)
還好媽咪米有罵><
不然下次出街很難=(
'
今天??
生病了=(
上課累慘了!!
下課精神還好咯~
誰叫我在這便讀書后身體越來越衰落??
連我之前的x胱發炎又來=-=
然後胃痛!!
眼睛紅眼=-=
遲早生病死掉!!
痛苦啊!!
'
我愛上你了,
但卻你不知道~
因為你很忙!!
米有時間理我..
連在fb都只是恩恩哦哦的!!
我不知道要怎樣=(
或許你的忙時陪你的女友吧..
但是你一直告訴我你米有女友~
只是之前跟我分手后再也米有其他女朋友了..
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,
算了吧..
單身就單身!!
或許這就是你要的結果!!
,
期待我的生日><
還有79天=)
先要謝謝干哥[子豪]!!
那天的你忙死了><
要弄蛋糕又要在我們去慶祝xD
感謝你=)
葉感謝包仔準備送我東西,
謝謝你的細心=)
還有一個人!!
都不知道你會不會騙我的=(
等著你送給我吶..
因為我說要什麽你會送的!!
慧思啊~
你夠力了xD
看你會送什麽了!!
傻佬!!
你欠我兩份=)
還有一個干哥..
也是兩份=)
等著你們送!!
不要太多公仔了=-=
我怕怕..
靜儀小姐和子豪先生居然那麼的保密=(
不告訴我去哪裡!!囧~
我真怕給你們作弄=-=
米有東西寫叻,
就完畢吧=)
不要覺得悶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