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dear blog=]

對不起我的部落格=(
我實在太懶的寫了=-=
最近都一直在家,
無所事事的..
真的是有夠悶啦喂!!
又不能和朋友出街..
誰叫他們早上上課的=-=
下午??
你們有夠力的忙啦..
所以??
在家裡一直被挨駡=-=
媽咪罵到我昨天發火罵人了!!
真的是啊..
過料的事情就不要搬出來講咩!!
討厭死了!!
尊孔??
你們要我回去在求??
不可能的事情料的!!
寧願去另一間都不要去你們的!!
還說有教無類??
現在吳校長都不在了啦!!
米有校長就亂亂踢人走!!
去死啦,
死肥仔..
死肥婆!!
兩個去結婚就有分!!
真的是TMD生氣..
請你們不要侮辱了孔子啊!!
'
'
消氣先=-=
不想那麼快死了..
最近買了lomo相機><
媽咪第一眼就說,
你幹嘛買玩具=-=
拜託,
這個是真的相機!!
只是要用到flim而已咩=(
haizz..
我曾經有想過,
我是不是讀過那間學校..
現在我走了~
感覺我好像不認識他們了..
初三7??
只有我回去你們才會跟我打招呼..
除了妹妹他們,
其他不會在電話或網上找我了..
悲哀!!
算了..
'
'
照片帶過啦><

M字頭^^
我說不出口=X
蓋嘴巴xD
LOMO相機><
我的最愛=)
[M字頭歪掉了=-=]
完畢=]
悶的別怪,
寫不出=-=
掰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