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很興慶的,我不是尊孔生了=)

離校證書終於拿到了><
辛苦吶=)

今天一整天都是跑教育局和學校=-=
累咯!!
從早上9點半到3點半!!
雞蛋糕丫~
轉學而已咩..
需要那麼麻煩么??
早知去讀私人學校!!
就不用那麼麻煩咯=-=
[早知就米有乞丐!!]
尊孔??
今天和你說在見啦xDD
我終於不是尊孔生了!!
喲喲喲><
就算老師對我好又怎樣??
也是第一樣一個字..
"爛"!!
爛學校就是不一樣的咯..
效率慢!!
制度??
不好咯..
好的學生進到去,
最後出來??
變壞就有分!!
早知不要給我進這間學校 老媽說的xDD
[都說了早知米有乞丐]
感謝呀,
我太開心了=)
這幾天算是給自己放假了..
米有上課4天叻><
感覺有點爽xDD
'
'
我的下個目標是去韓國=)
台灣我不去了!!
加油=]
'
'
我今天的樣子=)
有人說肥=-=
不過米有關係,
反正米有人要的=]
第二張=]
完畢=]
不要覺得悶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