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Because of love=)

今天的標題,
因為愛情xD
而且,
這是我的部落格的音樂盒歌=)
啦啦啦..
大家有米有發現到我的背景換了丫??
這個背景代表我的心情,
有點冷冷傷心的感覺=(
最近心情一直不好..
怎麼辦??
突然很想他~
因為每次我一不開心他就會弄我開心..
而現在米有人會弄我開心了~
就算朋友打電話來,
是聽到我的心情很好..
但是那是我扮出來的~
因為不像你們想多多!!
多希望每天心情米有那麼down..
最近家裡一直吵架,
弄得我也米有那些心情了!!
而且我的人也越來越兇..
越來越刁蠻!!
越來越大小姐了~
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家..
一直吵吵吵!!
媽咪也很煩!!
就算為我好也不要每天都吵我吧??
希望以後出去補習后不會聽到你一直叫我溫習了..
因為我很累,
壓力大了..
我真的很累了~
還有死人頭尊孔老師!!
就是因為你們,
害我們家庭要散了!!
TMD JB [抱歉粗魯了=-=]
'
昨晚居然和姐姐一起敷面膜=-=
第一次兩姐妹這樣做xD
或許下次還有吧=)
今天一直在家..
做家務=-=
厚,
超級久米有做了!!
是不是奇跡出現叻xD
我還煮東西tim><
也幫狗剃毛xD
我可憐的大狗><

誰叫你皮膚病??
而我還穿到這樣=-=

像不像手術醫生叻??
如果我是的話,
那個狗死咯xD
發覺到,
我米有讀尊孔..
電話很少響了~
因為米有人會找我=-=
除了包仔,寶寶,佳雯和葦罷了..
其他的不知道死去哪裡了=-=
haizz..
不寫了啦~
心情越來越down了=(
不要覺得悶~
留個言在走吧=)
或是√個你的腳印唄=]
掰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