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I'm tired =(

最近的我真的很累=(
但卻媽咪不會體諒我!!
每天1點半放學后回家,
就要溫習!!
休息不到兩個小時,
又要繼續溫習!!
每天都要這樣!!
我真的好累好累..
媽咪,
我知道你每天早上要載我去到panda indah
是很累..
可是你不要這樣逼我溫習好麼??
我知道你要為我好..
但是人總是要休息的~
我不是超人!!
你知道我在學校讀到很累的么??
英文一大堆!!
科學數學又是英文!!
而且書全部在學校,
你還叫我溫習..
想問你下,
溫習什麽??
每次拿那些我都會聊的意識給我讀!!
那麼讀來有什麽意義??
更可惡的是你一直不給我出街!!
拜託!!
我不是小偷啊!!
不要一直關住我可以么??
我需要自由的啊!!
再將下去,
我會發癲的!!
不只是醬,
我還會殺人的好不好!!
'
'
昨天老師居然帶我們去公園=-=
這個班主任啊!!
答應人家去玩桌球,
最後??
變去公園=-=
不過玩的很開心=)
而且我跟班上的人多了很多話^^
也可以玩,
死人頭啊..
有兩個你那是居然噴水給我><
拜託,
我這個禮拜不能玩水啊><
體諒下下嘛=(
而且我們還玩蕩鞦韆,
男生跟女生搶的=-=
沒有禮貌xD
最後走前我們還玩一個學生><
他是有點呆呆的男生,
可是真的是有點笨咯=-=
班主任叫他再去爬過一次,
他真的去爬=-=
而且還卡在那邊!!
他自己不覺得魚咩=-=
算了吧=)
'
'
昨天早放學喲=)
1點就走人><
不過姐姐一點半才載我=-=
衰!!
過後去吃壽司=)
[我的最愛xD]
吃完後,
趕快飛去尊孔><
爲了陪初三7上最後一節課,
可是很衰咯!!
我們的輔導老師米有來!!
另一個老師代課,
又不給我進去!!
還叫我去食堂等!!
他媽的你!!
不爽咯!!
害我要等到3點=(
感謝初三7的人啦,
我的裙子都很多字xD
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我回去的><
至於拔河比賽要看是不是星期5我才回去=)
還有你們長大了一點^^
不過別在惹老師生氣咯><
加油哦你們=)
'
回去尊孔認識我的人居然會問我,
某某人:你還米有讀書=-=??
我的回答:讀了啦,在panda indah home study=)
某某人:你今天米有讀書咩??
我的回答:=-=我剛讀完書回來..
某某人:穿家裡衣服 O.o??
我的回答:對啦=-=
而且星期1到4讀書而已,
時間9點到一點半..
星期5米有讀書><
不用帶課本回家,
頭髮不用綁,
指甲可以留..
某某人:哇><醬好的??
我的回答:對咯,學費很貴的啦=-=
某某人說:好啦..遲點在說上學會><
'
更多人問的是..
你讀哪裡??
我回答了無數次><
累=-=
看到合唱團,
突然覺得你們長大了=)
聽話了一點..
記得8月的營等我回來哦^^
希望你們今天的表演成功=)
'
覺得尊孔還是我的家=)
可是你們恨恨的把我踢出來!!
我米有聲出..
不過我原諒你們了=)
因為我不要那麼快老xD
所以不要一直生氣..
好了,
米有東西寫了..
希望能和這班新朋友很好=)
'
原諒我帶小孩子的東西><
因為我還小xDD
期待我的生日的到來=)
還有86天=]
希望不要有人一直說我有錢!!
因為我家境不是很好..
完畢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