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hey,look here xD

不好意識啦><
標題亂寫的xD
'
今天上課第二天咯=]
還是很不習慣=(
因為全部都是英文字=-=
都怪以前不讀好書!!
現在才怪不習慣!!
可憐叻我..
坐在我隔壁的是一位算智障吧!!
她16歲..
是一位很聰明的女生~
但是她卻一直流口水!!
[我并米有鄙視她]
全班都頂不順=-=
何況我要坐在她的旁邊一個月多!!
我想去關心她,
幫助她..
但是一要去幫助時,
她的口水留下來了=-=
叫我怎樣去幫忙啊??
厚!!
討厭班主任!!
爲什麽把我的位子放那邊??
說真的,
我不喜歡我的班主任=-=
非常的討厭!!
而且更死,
我連全部老師叫什麽名字我都不知道=-=
只是知道幾個同學的名字而已..
第一天去的時候,
我嚇到!!
怎麼那邊那麼多都是尊孔生=-=
有尊孔獨中,
也有尊孔國中!!
真的夠力=-=
我班算是最高班的..
成績好的都是讀那班,
還有16歲開始的都是讀這班..
突然覺得更這便人很不熟=-=
他們聊他們的,
我自己坐在位子上diam diam=-=
有史以來,
第一次在班上那麼安靜!!
是有認識的人,
可是他們有他們的另外的朋友..
所以米有什麽會理到我的啦!!
不過我喜歡讀這裡=)
指甲是不用剪,
頭髮可以不用綁,
要染色也可以,
只是穿衣服不要太性感,
還有褲子不能短過膝蓋而已..
但是我還是每天要5點半起床=-=
誰叫我的家住那麼遠啊!!
討厭爸比搬來這邊=-=
害我要那麼早起床!!
也不能怪,
誰叫我的學校那麼遠=-=
厚厚..
課本是不用帶回家的xD
所以我家根本米有
一本關於到這便學校的書><
因為都很厚下的=-=
數學,科學厚到半條命!!
說到數學,
我根本不會做=-=
!!
是有容易的,
可是還是有很難的=-=
而且全部英文題目!!
叫我怎樣會做啦=-=
科學看下去都不懂什麽打什麽=-=
所以??
簡直放在那邊不理它啦xD
在這裡幸好有傻傻魚陪我=)[我要叫你這個名><]

不然真的是一個人=-=
傻傻魚..
不要丟下我一個人蛤=(
我會怕的><
哈哈..
不過謝謝你陪我哦=)
'
希望會習慣啦..
加油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