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誰那麼的幸運=)


你是第一位了xD
妹妹丫=)
姐姐很開心認識到你咯..
還好姐姐走之前丟你去給人認識了><
[別怪我無情蛤=)]
姐姐會常常回來看你的..
記得要乖~
有什麽事情一定要告訴姐姐嗯=)
愛你^^
'
'

bii!!
你=(
捨不得啦..
傷心咯我!!
感謝..
我認識到你=)
我覺得很榮幸^^
記得你說你會乖乖的啊=] *聽著先><
不過我也會的=)
我會乖乖,
然後常常會去看你的^^
記得出街前腰預先約我啊><
費事那個禮拜6有人霸佔了我=-=
'
'

葉琪琪!!
你你你..
開心和你同姓叻xDD
下次出街哦..
記得要找我叻><
我陪你們去xDD
'
'

包仔!!
很不捨得啦=(
你是我第3疼的那個..
haizz~
阿姨走了后,
別忘了還要找我!!
因為..我的冷衣xDD
米有啦,
是爲了增加我們的感情=]
記得下次出街叫我咯!!
不然你真的要再次的破產了><
[sticky=)]
哈哈..
謝謝包仔你,
上次買給我的=]
我到現在還吃不到半罐=-=
因為吃到舌頭流血了><
還有還有!!
幾時找一個給我看jek??
很期待叻><
還是要阿姨限制你時間xDD
好啦..
記得好好照顧自己=]
'
'

你哦=-=
欠我sticky咯!!
幾時給我的jek xDD
也是很放心不到你..
因為你也是面臨著訓導處~
別說我不關心你啊=-=
我走了你連一聲88都米有說咯!!
是不是很衰!!
好啦..
記得讀好書,
別忘記我就好了=-=
'
'

2妹..小妹..
放心不到你們兩個!!
我走了后,
別忘了想我=]
2妹..
記得上課別在發脾氣了~
數學節就忍忍她嘛..
就當他唱歌也好啦!!
還有做他功課!!
別忘了你還要讀高中的..
還有,
記得我們的諾言!!
不管怎樣韓國我們去定了=]
而且我會等你的><
我早畢業而已嘛..
那麼的1年!!
我等><
'
'

小妹..
早日康復叻~
我們兩個等著你回來的><
你叻,
就不要那麼的38樣了!!
我要看到你成熟!!
16歲有16歲的樣子..
知道么??
別一直說你還小哦..
我們的年齡都是一樣的~
而且你也不小啦..
找個給我看下啦><
我等到都要生白頭髮了=-=
'
'

dear..
你也是要乖乖叻..
頭髮給我夾好來啦><
就是這樣..
你的操行都別扣了很多叻!!
下個星期6記得呀=]
你約好我了哦><
愛你^^
'
'
好啦=]
米有寫到的不要生氣=-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