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home study=)

很開心,
我有書讀了=)
雖然有人會問,
有那麼開心么??
但我想告訴你..
真的真的很開心!!
因為我經歷過找學校的痛苦!!
那些滋味我都嘗試過!!
而你??[有書讀的]
你知道你很幸福么??
你有書讀!!
你米有被踢過..
因為你很乖,
聽話..
而我呢??
不聽話,
不乖!!
所以..
才會米有書讀!!
在那短短的兩個禮拜又5天,
我才覺得..
原來我是那麼的愚蠢!!
覺得米有讀書很好!!
屁!!
有書讀才是好事情..
雖然現在讀書很辛苦,
但是以後出去做工不是容易一點??
這叫先苦后甜啊!!
所以要好好的讀書了..
別在浪費時間了=)
'
home study><
還好我可以進..
剩下最後的一個位置了xD
看誰那麼的好運能進=)
這間只是讀英文的東西..
而且我不用考pmr,
直接去考spm=)
還有文憑拿^^
以後要進什麽大學都可以=]
加上,
上課只是星期1到4..
時間:9點到2點=)
穿家裡衣服=]
而且不怕老師會剪頭髮xD
指甲也不管的><
電話又能帶
爽=)
我喜歡醬的學校..
醬的方式><
而且英文不會教到都會=)
還好我英文米有那麼死=-=
只是不會講而已..
寫的話還好咯=-=
聽的明白=]
以後要加倍努力了!!
補習我來啦=)
從來不補習的我,
這次要去補習了=]
加油吧!!
我行的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