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嘿,再見=]

抱歉..
幾天米有寫了~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米有讀尊孔了=(
好不捨得你們咯=(
尤其是初三7!!
4年的感情啊!!
就這樣的結束了=(
很難得我們的感情可以維持的那麼深=(
但是對不起,
我比你們提早畢業=(
所以希望你們以後可以乖乖的上課,
不要那麼的好玩了~
也不要一直弄到owi生氣了..
也希望你們有16歲的樣子了!!
合唱團啊..
你們叻就乖乖啦=]
現在雖然米有紀律組了,
可是你們還是要請假啊!!
尊孔的朋友..
有些真的不捨得啦=(
多希望有很多時間與你們相處!!
以後要見你們唯有星期6了=(
4月1號..
爲了你們,
我居然穿最後一次校服!!
就是爲了拍班級照><
幸好你們米有哭了..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=(
我不知道說什麽了..
'
'
照片帶過吧~
以後還能看到你們么??
文俊居然在哭><,
又一張有哭的><
既然拍我=-=
08272就是我在尊孔的學號><
最後一次穿尊孔校衣了=(
我和dear=]
他很白咯=-=
自卑!!
完畢=]
覺得悶的朋友對不起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