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I'm very sad


很傷心,
看到爸比我很心痛!!
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麽東西來補救!!
前天,
我聽到媽咪說商場居然要爸比倒貼錢!!
如果爸比在供不起或許我不能讀書了=(
怎麼辦??
我多希望我還是讀尊孔!!
因為學費米有那麼貴!!
現在這件學校那麼貴,
+上爸比供到很辛苦!!
我還不知道的一直和爸比拿錢用=(
還一直亂亂買東西用=(
對不起,
我不知道!!
我真的不知道=(
是姐姐星期5晚上才告訴我的=(
我缺還一直吵著要+零用錢!!
吵要吃好料的!!
還吵要去哪裡這裡!!
抱歉我真的不知道=(
爸比,
我答應你,
好好的讀書!!
或許我會想放棄我的夢想,
就是化妝師或室內設計師!!
我可能去做你的生意!!
不希望你辛苦=(
對不起爸比=(
父親節到時我會買新的錢包給你用=)
希望那是我一份送貴的禮物給你^^
媽咪或許會是花吧..
因為我剛讀書米有那麼多錢可以買到包包=(

抱歉了..
以後我會乖點了=)
請對我還有些希望!!
我會努力的!!
加油葉唄寧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