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歡迎光臨xDD

部落格可以給全部人看啦=]
希望禁止那麼多個月,
現在不會有人來打擾啊蛤^^
歡迎光臨再次回來xDD
最近發覺我認識的人都要離開尊孔了哦??
全部怎麼了??
厚,
3月假期來了=]
但是我的假期不等於是假期!!
全部都是彩排=-=
還有回校壁畫!!
喲,
今年終於有的壁畫了=]
開心咯><
不過做麼是環保來做主題的??
不爽!!
3月19號誰要來尊孔之夜??
和我買票也行丫=]
一張15塊^^
單身不錯下><
蠻自由的,
只是少了另一個聲音而已=(
停停停!!
不要去懷念了!!
不值得=']
葉啊丹,
如果他敢弄你一根汗毛
我都會去打他!!
關我有米有的繼續讀!!
他就是不可以弄你!!
葉寶寶丫=]
我陪你單身啊哈><
不過你不可以怪我會不會很快有
新的一段戀情啊..
葉阿葦,
恭喜你有一段新的戀情..
但也恭喜你分手了=-=
[矛盾]
不過這是事實!!
好了不寫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