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訓導處ing..

厚!!
一年進一次訓導處=-=
除了基礎班!!
討厭..
真的是有夠累的~
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,
對不起..
傷害了不該傷害的人~
寶寶,
那時候不應該叫你做時間證人的..
對不起~
老師,
抱歉..
讓你們失望了!!
我討厭你!!
你居然吧你錯的責任,
推給我!!
你很厲害!!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男生..
也是很不要臉的男生!!
我鄙視你!!
爆料的人也是..
別讓我知道是誰!!
我一定會瞪死你的!!
哼!!
害到我現在東西都
被沒收了..
只是有的用一下不用一下!!
他媽的!!
我一天米有電話很不自在咯!!
你不需要電話..
我需要電話叻!!
電腦也是~
厚..
米有電話和電腦的日子,
要怎樣過T^T
我們就結束了這段愛情啦!!
8個月29天..
謝謝你陪我啦~
或許我是你的另一部份而已..
你真真的女友還有幾個吧!!
你看你有多花心??
多幾個你都可以應付!!
算了吧..
或許你玩得起愛情!!
但是我告訴你,
我玩不起!!
抱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