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My grades

哇!!
我的成績出爐到一半了=-=
首先我要恭喜,
自己的班上~
4年以來第一次只有一個人及格!!
那就是數學的科目=-=
咯..
我的數學??

就是這個分數!!
怎樣??
我爽啊!!
可是我已經很厲害了=-=
班上還有人拿0分!!
那個人我真的是要佩服佩服xDD
爲什麽會拿到這樣的分數??
也不是數學老師在叫什麽我們都不知道=-=
啦啦啦..
我的華文??

就是這個分數=-=
咯..
從小學到現在最少分的一次!!
都米有哭過叻!!
我班有一個比我高分的居然哭了=-=
我的天!!
害到老師改方法教書=-=
也害的我每次被叫起來問東西!!
讀蘭!!
我的馬來文..

這個分數對我來說,
還好..
因為我的馬來文很差水=-=
地理!!

算第二高分了><
第一高是美術=]
很奇跡!!
我的英文居然40分=-=
比馬來文來的好??
有問題!!
很想說,
會有50分的考卷在我面前出現么??
其實米有什麽東西可以寫的..
覺得閑的朋友,
不好意識=(
最米有什麽節目嘛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