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彩排日..

今天早上睡遲了><
8點多才到學校!!
到學校又是閑..
音樂室有人用=-=
所以??
用動態教學室咯..
因為小間所以冷到爆炸=-=
然後教練練習><
越練越累=-=
因為昨天晚上遲睡覺嘛..
所以超級累><
但是米有要到睡覺程度啦..
11點放人吃東西咯=]
肚子餓到不得料~
一直在那邊打仗!!
所以飛著去叫東西吃,
吃飽后回學校><
然後等晴晴到=]
因為要拍照xDD
拍了兩張..
過後去廁所吹水O.o
一直拍照><
等下放上來..
過後就彩排時間啦=]
彩排時間是不可能會開冷氣的=-=
這是一路以來的事情!!
在禮堂坐在地上坐到屁股都痛料=(
因為一直等到我們彩排才站起來..
發覺到戲劇表演到很不錯=]
我喜歡^^
管樂我也很喜歡><
尤其是第一首歌=]
舞蹈..
我真的是看到你們跳到很辛苦><
可是我覺得很好=]
鼓隊!!
我的daddy..
你很刷啦><
贊=]
技術組,
你一直被講..
可憐~
知道你們人手不足..
加油啦你們=]
合唱啊合唱..
你們是有進步!!
可是我生氣了!!
紀律組又中罵了啦..
你們可以醒目點么??
可以有笑容么??
爲什麽2009年可以拿到,
最佳卓越獎??
爲什麽2011年會這樣的樣子??
不管你們怎樣!!
今年還是要拿到!!
我星期1一定罵人料的!!
5點了5點了><
回家回家=]
累了一整天=-=
真的是!!
下星期1,2,4,6都彩排=-=
很累的咯!!
星期3??
油漆!!
星期5??
唱k!!
整個假期??
不等於是假期咯!!
很累=(
所以,
加油了=]
照片帶過..
'
'
和晴晴拍照=]
兩個字,
我丑=-=
我和葦啦=]
寶很可憐xDD
在廁所發癲=-=
第二個發癲=-=
第三個廁所發癲=-=
蠻喜歡這張的=]
葦=]
彩排的照片=]
舞蹈..
合唱..
鼓隊..
[紅衣是daddy=]]
管樂..
完畢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