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心情很亂..

心情非常的亂!!
我真的很想很想你..
想到要去撞墻死到!!
我想挽回!!
但是,
不能!!
我連找你都米有勇氣了~
想打電話給你..
可是不敢!!
我現在不知道你的情況是怎樣的..
8米有聯絡了~
你也米有上網..
或許以後米有人比你更愛我了='[
我還是不想去戀愛..
因為心裡總是會留60%的位子給你!!
tb也不想去喜歡!!
或許我天真啦..
但我想等!!
等到有一天我累了~
不想等了..
我才放下!!
才真真的放下~
我和包仔說過,
我已經放了..
但是對不起!!
包仔,
原來我和你一樣的!!
忘不了..
或許愛情我玩不起!!
謝謝你幫我=']
謝謝你..
也要說對不起!!
對不起害到你..
也想說我愛你~
最後一次的我愛你!!
你現在在哪裡??
我不知道..
但是你過得好么??
希望過的很好!!
如果有讀書,
就好好讀書吧..
如果做工,
那麼好好地做工!!
以後才會有錢嘛..
好了~
不說了=']
感謝我很愛過!!
感謝你那麼的愛我疼我=']
感謝你那麼的保護我~
感謝你..
感謝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