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唱k時間xDD

woo!!
今天去唱k><
不錯不錯=]
今天早早去學校了^^
等人等到來10點半=-=
有夠力的遲!!
過後前往時代出發..

然後去換衣服在買東西=]
買買下趕人><
全部給我去金河!!
準備!!
殺!!
終於全部滾去金河了=-=
去到green box突然想起去年的東西><
停!!
這時候不是想這些=-=
趕快去拿房=]
厚厚!!
居然給我們超級大間的房><
不錯不錯=]
但是給我們弄到很亂=-=
一進去??
叫了東西吃后!!
唱k!!
全部殺啊..
殺啊!!
有多大聲就唱多大聲><
很好很好=]
我喜歡這樣!!
我喜歡和我班的男生出來唱k了^^
還有我的姐妹=]
全部唱到好像傻婆那樣xDD
12點到3點時間過得還真快!!
一個人12++
不過有叫東西吃,
所以16++
很便宜了啦喂><
好過上次
21++ =-=
啊蛤!!
過後回去時代^^
走街=-=
這裡買一點..
哪裡買一點!!
我的錢就這樣的飛了=-=
omg!!
帶$110去..
回來剩下??
$21.60=-=
有夠力的會花錢!!
哈哈=]
照片來啦><
'
今天的look=]
男生們xDD
女生們=]
k房=]
裏面..
我們的食物xDD
有夠力的=-=
女生女生xDD
2妹=-=

我與永康的照片..
我與英傑
我與文憲
我與兆彬
我與振業..
我與勁輝

我與麗萍
我與品綠
我與佩敏
我與趙晴..
我與佳雯..
我與2妹..
我與啊瑩=]
2妹=]
啊瑩^^
唱歌的情況xDD


另一批!!
在另一批!!
女生xDD
給錢時間='[
$220.40
夠力的=-=
我的照片來啦=]
看下有什麽改變><
嘻嘻=]
我就喜歡的=]
完畢啦=]
明天有彩排=-=
加上晚上表演^^
記得來捧場=]
愛你們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