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Do not cry okay

別哭好麼??
你們難過我也是的..
我知道有些事情你們接受不料!!
但是還不確定啊!!
所以別那樣好麼??
你們哭我也會哭的!!
答應我,
在我米有掉眼淚時..
你們不能哭!!
畢竟答案不確定~
我知道會捨不得..
但是很多時候,
有什麽樣的事情..
不是我能決定的!!
很多事情是上天決定的~
不過姐妹..
今天我的左眼跳!!
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!!
希望不會是那件事情!!
多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時間與你們相處=(
多希望多希望不會離開你們..
如果真的,
希望你們會開心..
不要難過!!
不過我知道,
我一定會哭!!
就算我怎樣偽裝都好..
都是一樣的!!
所以,
剩下的時間好好的相處!!
等待答案的出來=(
'
我很愛這張照片><
他不是我爸爸了=-=
是我的妹夫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