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哎喲xD

其實..
我不知道要怎樣做!!
都一直覺得我是個小孩~
永遠長不大..
或許是我固執吧!!
我還是想不通,
為何我要傷害自己的戀情!!
因為我討厭??不..
因為我累了??不..
因為我很煩??不..
因為我不愛了??不..
到底我是怎麼了??
我幾時才可以長大??
幾時才可以成熟??
我討厭現在的自己!!
更本連狗都不如..
錯!!
是連螞蟻都不如~
愛情??
我玩不起!!
所以,
別拿我來開完笑!!
第14段愛情??
我不打算那麼快開始..
所以阿寶!!
我陪你=]
給自己一個目標先,
半年不戀愛!!
因為不急~
姐妹..
下個星期告訴你們答案,
或開學后!!
不捨得你們丫=(
一年多的感情..
雖然有時候吵架,
會不爽對方!!
但是一下子就好會了..
可是現在會不會去遠遠的地方,
都還不知道~
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呀=]
包仔!!
你也是好好照顧自己啊哈><
侄女..
你也是!!
要快點長大了,
別那麼小孩子了..
葉家男人,
你們??
不用說的啦!!
好好加油啊><
有時候要學會放下才是好事情..
半年的時間好好加油吧!!
葉瑞雯你行的=]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