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尊孔之夜我喜歡,不!!我愛=]

昨天就是尊孔之夜啦=]
厚厚厚!!
表演團體早早就要去學校了><
每次都是這樣的=(
今年的合唱團!!
居然比往年厲害..
帶燙斗來=-=
其實需不需要那麼大笨醬哦??

啊哈..
米有關係啦~
今早我去的時候是穿拖鞋,
文聰居然把我的拖鞋踩爛了=-=
還弄到我的腳指受傷!!
害我要去穿啊瑩的鞋子!!
過後把我們的東西放去初二8可是,
然後去集合啦!!
技術彩排=]
本來技術彩排到12點半的..
誰知道從頭來過3次!!
害到全部要2點才可以吃東西=(
餓死了!!
我差點就要暈倒了=(
所以趕快去吃..
吃完後飛回去沖凉><
沖完涼過後又趕去集合!!
集合的時候看到你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=-=
我是不是有問題了??
過後開始回去準備化妝那些啦=]
我居然幫人拉直頭髮!!
拉到手都痛=(
一次過拉7/8個人=-=
變態!!
過後趕快換衣服,
化妝啦><
喲喲..
我愛我的妝><
但是臉紅到好像猴子的屁股醬=-=
也等待小學朋友的到來=]
不知道是不是我烏鴉嘴,
之前說過不要我化妝的時候來找我拿票啊!!
真的是我化妝化到一半=-=
找我拿票!!
是不是欠打??
過後準備發聲,
發聲完畢拍照拍照><
時間就這樣的一分一秒的過,
很快的中場休息!!
很快的到我們了><
緊張緊張!!
一到"吹場組"叫我們的時候,
我的心..
碰碰碰的跳!!
緊張過頭=-=
之後上臺!!
開始表演,
很有氣氛><
我喜歡xDD
而且很多人都說合唱團有進步><
喲喲!!
合唱很棒丫^^
之後謝幕..
謝幕的時有唱桃花朵朵開=]
本來說要3個人去舞臺上的,
誰知道觀眾離席了=-=
所以全部出去咯,
外面還有表演團體唱叻..
而且合唱是帶頭唱=]
預料的><
而且很多觀眾~
還愛的鼓勵3次
然後被訓話=(
講很多東西..
過後??
愛的鼓勵很多次><
10次以上都有啊!!
拍到手掌都紅了=-=
最後我和2妹趕回家啦><
今晚2妹來我家過夜xDD
照片帶過
,
初三七的戰利品=-=
我與肥佬><
我與3媽咪..
我與啊瑩
我與2妹=]
我與奶豬爸..
我喜歡我自己的樣子><
我和爸爸><
這個爸爸有3個老婆哦O.o
也是喜歡自己樣子><
我與領唱著xDD
我喜歡他的拍照方式><
兩個傻婆 xDD
我喜歡我的樣子><
再來一次我和爸爸><
我的照片來啦><
,
爲了尊孔之夜,
我的臉變成了猴子的屁股=(
這個妝=]
我喜歡><
又扁嘴啦><
看見你我興奮=]
在次扁嘴=-=
嘟嘟嘴><
還有全體照的..
不過不在這裡=(
完畢=]
今年的尊孔之夜我喜歡,
不!是我愛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