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i love sticky =]

23號米有寫到東西..
那天是大嫂生日啦喂=]
所以家人一起吃東西^^
然後切蛋糕..
之前有去過一間蛋糕店~
看到有一個蛋糕很想買xDD

就是這個><
最後??
給人買掉了=(
'
昨天??
有人買sticky給我><
最近開始愛上了這個糖果=-=

有誰還願意買給我吃丫??
'
今天是學會天..
但是感覺米有上到=-=
因為在忙查團產!!
和壁報~
不過我都是在那邊講話講話的xDD
這樣的學會??
我很喜歡><
不過丫..
很累~
因為最近的東西都弄到我很累!!
很討厭!!
爲什麽就是要這樣??
是不是閑我不夠煩??
一件很小件的事情..
你們卻要放大處理??
包仔今天特地去買sticky給我=]

謝謝包仔^^
回家前,
叫朋友幫我算了下塔羅牌><

我的愛情??
準!!
[男的一直在逃避我]
我的家庭??
[我必須告訴家人我在想什麽=]]
我的學業??
[我忘記了=-=]
我的友情??
也是準!!
[以前很好的朋友現在??
變成了敵人!!]
突然之間很想去學怎樣算塔羅牌><
對了..
我想打舌環叻><


突然覺得很好玩xDD
不贊成的在我的fb塗鴉墻留言好了><
贊成的也是在我的塗鴉墻寫個寫個=]
'
不懂星期幾去喝我愛喝的starbucks><

還久米有喝了..
下次找人請我喝xDD
'
好啦=]
照片帶過..
最近超級愛吃的><

我的照片><

不需解釋><

包仔今天買給我的=]

本人丑=-=
完畢><
覺得閑的朋友不好意識=(
最近真的很少節目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