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糟糕!!

考試了..
我卻還在電腦面前=-=
夠力!!
明天考國文和歷史=]
國文很多都會了><
歷史??
救命咯!!
還米有去背啦=(
今天又再次的被召見,
有夠力的累=-=
我還是要說,
對不起寶寶=(
我不是真的想這樣的..
我也儘量幫你頂你的過了~
但就是不能!!
對不起=(
真的是對不起!!
有些人不逼你特地來偽裝
你的討厭而來關心我!!
要討厭我就討厭吧..
不必假惺惺的!!
[不要對號入座]
今天也學會了一樣東西,
就是要看清楚別人的性格!!
別在小看他了,
那種人不值得我去留戀!!
也不值得我去愛!!
所以我不需要這段愛情咯!!
爛男人..
你的真面目我看清楚了~
我再也不會心軟!!
不會天真了..
所以,
你滾去我的世界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