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想你の一天

你我都单身一个礼拜了....
当朋友好过情人????
不不不~
我宁愿当情人都不当朋友><
我是不是很调皮叻....
米有你の日子,
我终于熬过来一个礼拜~
但却...
还是不习惯!!!
依然还是会想去看你....
依然还是会去想你~
依然还是想信息你!!!
有时睡觉都梦到你在我の身旁~
一直安慰着我...
那时我多想这个梦一直延着下去~
但却是不能の...
如果那个梦诗真の???
那有多好啊~
我爱你不是两三天...
而是一辈子^^
有情人の人~
要好好珍惜你の情人...
不要等他离开了你,
才后悔=]
伪装下自己,
别人才会快乐^^
懂の伪装自己の人...
其实心里是很多心事の~
'
跳跳跳....
'
今天在房间大扫除~
很累叻><
打扫了两个小时多@@
房间变の很整齐....
不过到了下个礼拜,
一定乱回XD
现在打扫才知道...
我の衣服那么多==
尤其是白衣~
多到死....
全部橱都给我放完衣服了啦喂~
米有办法啦!!!
我太爱买衣服了...
看到美の衣服不买,
我不会叫"叶香妞"の咯
除非米有钱><
等下要学钢琴咯...
下线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