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不知道如何度过这个晚上

事实逼我们分开...
还以为可以继续爱下去,
但这个梦却消失了~
也许你会问我那么傻の爱你...
我一定会先告诉你,
因为你是我最需要の那一个~
不知道上次の老公那一句话,
是不是最后一次の跟你说....
请容许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公~
今天の我不知道该如何度过米有你の每一个晚上...
我再也不能牵你那温暖の大手~
再也不能抱着你那温暖牌の身体...
再也不能听你甜蜜称呼这我~
我还有很多东西米有告诉你...
现在已经不能说了,
如果在给我多一次选择我还是会坚持选择你
不会放手....
亲爱の,
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继续我们の承诺
但我答应你の我一定会做到...
我们の爱在这一天停止了~
很希望我们可以延迟下去...
却无法做到~
请你好好照顾你の身体...
照顾你自己
有什么烦恼一定要告诉最好の朋友
包括我在内...
不要把所有不开心の事情憋在心里~
谢谢你曾今爱过我..
i love you more theand i can sa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