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运动会2天

第一天の运动会....
是西别の闷~
全部在那边睡觉!!!
睡到很爽^^
而且我们班の,
全部带娃娃来.....
有3个那么多啦~
我也谢谢小佳^^
第一个送我生日礼物...
还是baby milo来の^^
为什么初一の可以坐在那边???
我们初二到高中の,
坐在草???
不公平x((((((
他妈妈の~
4点半给我下大雨!!!!!!
而且那些泥土有虫の!!!!
什么虫都有==
恶心咯!!!
下那么大雨怎样回???
不是等咯~
过后米有那么大雨了....
我家の猴子带我过去^^
上车咯~
回家回家><
冲凉啊!!!!!
不然很臭....
咳~
睡觉先...
不然明天很累~
第二天咯~
全部带零食^^
我们不是去运动会の><
是去野餐XD
过后开幕仪式咯~
在那边站着><
晒到!!!!
咳....
不懂几点回去班~
累到死...
全部坐着咯~
吃东西!!!
过后看男生4x400...
男生进步了啦^^
很好了~
过不久到男生4x100....
第3名叻^^
不错~
2点半大队接力...
基础,初一,初二太多班了!!!
分两轮跑~
我第8个跑叻==
慢到死....
妈咪还叫我减肥==
明年在跑==
我很肥咩T.T
哎哟....
2妹说我老咯~
呵呵...
老了也好^^
不用跑XD
不过米有拿奖...
虽然是第2次跑の第3名~
也很好啦!!!
全部都是jacky lai,
我们の2哥^^
拿来の~
谢谢你咯^^
今年の你...
什么都参加~
拿了很多奖咯!!!
也拿了什么最佳男生运动员^^
不错啦~
明年也是靠你咯XP
咳....
谢谢丹啦^^
第2个送我礼物~
蓝色熊熊来の....
爱你啦^^
看闭幕仪式==
很累叻....
又要坐在草上!!!!!
还要晒太阳==
我の妈啊!!!
废话多多........
放人咯^^
可是叻.....
我の脸晒伤料T.T
人黑料==
讨厌叻!!!!!
黑到死....
很像非洲人这样咯T.T
管它敷面膜下去!!!!!!
讨厌运动会!!!!
就是这样咯~
弄到人家黑黑の.....
今天写到这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