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一个月料

呵呵~
几天米有写料.....
先说我和老公の啦^^
现在是5点41分~
也是7月6号...
'
我们在一起の第一天,
是在6月7号!!!
时间过の很快哦~
很快一个月料.....
我还记得刚认识你の时候^^
很搞笑の~
当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
喜欢你咯><
慢慢の~
开始在一起...
也开始有一个礼拜,
两个礼拜.....
现在变成了一个月~
谢谢我家の猴子陪我这个月~
本妞开心啦^^
接下来の日子当然,
还是不能少了你~
每次我心情不好の时候,
也是你弄我开心の...
我哭到要傻の时候,
也是给你弄到不会哭料~
谢谢你啦><
当然这个月里面吵架了几次....
每次都是隔一天好回の~
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不过也好啦~
我不是很喜欢吵架の...
本妞真の很爱你了^^
米有办法离开你~
我家の猴子死定料XD



今天不懂会是上什么课叻~
怕怕我会睡觉...
因为昨晚很累><
今天又早起来写blog~
不累都假....
现在要去准备出门了^^
大家不要那么想我XD【自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