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幸灾乐祸の人

分手了~
有些人开心了吧????
这些幸灾乐祸の人!!!!!!!!
你会让我讨厌一辈子....
因为是你们让我失去了一段爱情~
这段爱情明明能长长久久の!!!
但却给你们一脚下去,
完蛋了....
你们の心快乐么????
安心么????
还是说怕我割手???
抱歉....
我会让你们失望~
我不必去割手...
因为我长大了!!!
人是会改变の~
你们却一直说我会割手...
呵~
原来我在你们眼中是小孩子!!!
那么非常抱歉...
从现在开始~
我会在你们の眼中慢慢开始长大...
我也不会在信任你们,
宁愿信朋友和姐muii们~
都不信你们....
你们永远都不懂我の心在想什么~
当然你们也不需要懂!!!
因为本妞西比不爽你们!!!!
请你们不要在干扰我の世界....
我需要一个人静!!!
+上我现在只是需要
傻佬,3姐muii,猴子,伊面
6个人而已!!!!!
他们才是我要の人物...
他们才能了解我~
猴子虽然不是我の男友!!!!
但是我们依然还是朋友~
"
短短の一个月18天...
我很满足~
因为这一个月18天有吵架,
也有打架XD...
以前你说不能那么の依赖你~
但是慢慢の我依赖你了^^
也开始爱牵你の手...
因为觉得你の手很大,
很有安全感^^
你不在时~
我会拿你の衣服来闻><
因为闻你の衣服上の味道...
会觉得你在我の身旁~
你依然还是那么の爱帮我抗责任...
我会问你为什么帮我抗???
你说难道你帮我抗啊???
还有很多理由...
我听了~
哭料....
因为我才开始知道原来,
你是很爱我の...
并不是平时你不爱我~
而是觉得你开始不能放开我了...
当然我开始比平时更+爱你了!!!!
你也米有怪我为什么拿电话给你收..
你也米有怪我害你得一个警告~
你也依然陪我度过每一个难关...
我哭了~
你依然逗我开心...
每次你逗我开心~
我一定会笑の^^
你真の是我の开心果...
但是现在要分手了~
我の心很难过...
也不想和你分~
因为我只是知道,
你是我很爱很爱の人...
也是我想到和你有未来の人><
米有办法了...
走到酱の地步~
必须分手了!!!
但是我们答应过对方...
要好好照顾自己,
不能伤害自己...
也不能伤心过度~
依然还是好朋友^^
要关心对方~
这些是我们の约定...
你必须做到!!!!
当然我也会做到の~
我爱你...
最后一次和你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