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今天是寿星妹啦

今天我是寿星妹XD
当然也有出去庆祝啦^^
因为妈咪给我出の><
谢谢妈咪....
早上早早起床咯~
不是因为生日才早起の><
有学会有学会x((
7点半礼物有一份XD
谢谢弟弟^^
咳...
早上很迟才开门><
米有办法钥匙给一位老师拿料~
过后8点多才开门...
但是有人在我今天生日对我开枪!!!!!
我西北不爽!!!!!
但是这个不爽很快消失咯XD
因为主席团早早唱生日歌给我^^
谢谢你们啊~
可是今天の学会只是练,
do................ti do而已==
过后教练专注那些22号出去比赛の~
我们有些米有比赛の叻???
全部讲话咯><
讲到10点多~
放人x))
换衣换衣....
等人等人><
拖到11点
去金河啦^^
唱k~
本来要等到1点の><
因为1点当天生日の人不用给钱,
又有蛋糕哦XD
但是叻~
怕猴子1点走人....
不是早早进去了咯><
有几个人???
5个^^
有雪儿,雪儿老公~
一个初一6の...
我还有猴子^^
进去全部diamdiamの==
又不要唱k哦~
我来点歌啦><
我们进去做么の???
听歌而已XD
米有关系啦~
还是有唱の啦....
猴子突然说陪我到4点半~
爱死你料><
全部在里面做么???
秘密XD
3点3点.....
给钱走人!!!
出去不久~
有一份生日卡^^
谢谢豆腐啦!!!
昨天晚上画出来の....
里面有几个人の签名啦><
谢谢你们啊~
走人咯.....
去走街^^
走走走!!!
米有衣服能买の><
算啦....
吃东西~
全部肚子饿啊!!!
mc mc~
4点半...
走人咯^^
不过姐姐打电话来~
说来载我!!!
米有那么早来...
和猴子继续走~
去ts,
随便找傻佬和他の朋友^^
找到后....
4个人聊天~
聊の东西秘密><
不过有两个人可怜点...
一直给我打XD
猴子和傻佬~
不错下の^^
寿星女有权利打.....
傻佬时间到!!!
回家先~
过后和猴子搭lrt回学校....
可怜の猴子><
要晚上10点才回家~
5点半到校^^
上车上车...
但是姐姐说要去mc==
我刚刚吃来而已啊!!!!
米有关系~
反正什么都他请....
电话钱也是免费のXD
喂><
那么我今天出去玩の钱
是不是你给麦钱XD
回家咯....
一整天很累啊><
还要学钢琴==
学完后上fb~
很多留言哦....
谢谢那些在fb祝福本妞の人^^
爱死你们XD
咳....
那些啊!!!
还米有给我礼物の....
星期1记得给我礼物啊!!!!!!
不然我要生气料~
今天写到这边.....
寿星女要睡觉料><
大家晚安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