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接受不料

我の坚强突然消失了....
很怕你离开了我~
我真の很....
请不要再次弄我累垮!!!
"猴子~
你答应过我の东西...
我知道你可以做到の~
因为我必须相信你....
相信你是因为我爱你~
爱上你我の决定!!!
已经不能离开我の世界~"
我会那么坚强也是因为你....
是你让我学会要坚强!!!!!
有时候米有你の存在...
我也必须坚强起来~
难道我们真の不能在一起么????
如果是真の话...
我真の接受不料~
那时我の心已经跌进,
一个永远消失の洞里了...
那时因为我真の接受不料~
很希望你妈咪答应...
如果不答应~
能不能换条件啊???
我不想分叻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