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结婚一个星期了^^

结婚一个星期咯~
再下来也要在一起1个月啦^^
结婚の第一天已经吵架咯!!!
但是吵架后很快の....
可以好回~
希望结婚很快可以到1个月...
本妞也想破记录^^
要打破5个月~
因为本妞最长の恋爱是5个月...
而那5个月不值得我去想~
所以想和猴子破了它^^
猴子有米有看到叻???
我爱香猴子^^
对muii muii说の~
叶家のmuii muii....
大姐想和你们说!!!
我离开不到叶家...
和你们一样~
对叶家の感情已经越来越深了...
米有办法离开!!!
而且也习惯叫你们muii muii了~
还记得前几天...
和3muii吵架了~
因为一些东西!!!
搞到我们要离开叶家...
但是那时候我才明白~
我离开不到你们!!!
叶家真の是我の生命....
但是还是比不过我家の猴子啦XD
因为我们叶家の日子已经走过了半年~
再也米有其他家の可以进来....
毕竟我们习惯了7人~
也习惯了我们の感情!!!
无论我们那个出事情~
都会互相帮忙の...
不管吵架都会好回,
也不管怎样也都是会包容の~
以后叶家の大姐有什么不对,
要说啊!!
知道么??
最近认识一个人哦^^
那个人是叶X丹の老婆....
也就是我家の伊面!!!!!
伊面啊伊面~
米粉很爱你の啊....
不要为了那个人一直哭~
你哭米粉真の很担心你!!!!
因为你会伤心~
那么米粉也要变到伤心了T.T
所以你要开心啊^^
知道么???
'
'
''
今天写到这边啦~
因为很懒の写!!!
而且之前有3天米有写了><
本妞实在是太懒了~

1 条评论:

  1. 米粉看到料xDD
    我會盡量不為那條水哭料=)
    伊面也很愛米粉丫x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