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爱上你❤

爱上你...
必须相信你~
因为你是我最爱の人....
也是我不想分开の人~
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你是我真の很爱の一个人^^
你是让我很想和你有未来の人~
但是未来可能是我の幻想....
因为我の脑袋只是有你の图画~
为什么说是幻想???
问题在下:
如果双方答应了????
会怎样???
我们可以快快乐乐???
但如果只是一方答应,
又会怎样???
两个哭到要生不死???
最近の脑袋都是这些问题~
真の很怕很怕和你分....
如果要我和你分~
我宁愿拿愿望香蕉出来交换....
交换我和你の爱情~
为什么天对我们这样の???
明明在一起可以很好の....
因为一些事变成这样~
我真の要累垮了...
一直丢烦恼给我~
解决了一个又一个!!!
难道不能给我休息の么???
很多人说...
哭是不能解决问题の~
但是我除了哭还能做么???
解决了又要再次解决....
很多事我真の可以解决,
但有些事我无能为力~
这段爱情我是不可能放の....
因为我爱の人是他而已~
以后の事以后在说...
因为现在の事还米有过~
那么快说以后の事干嘛???
累了....
写到这边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