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4天了....

4天了.....
4天米有看到你~
米有听到你の声音...
真の很不习惯~
米有你在我身边叫我,
吃东西~
喝水...
读书~
我真の不习惯...
或许你也不习惯~
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了!!!
我们の承诺你有做到么???
我并不知你有米有做~
但是,
我想告诉你....
我开始在做了^^
有人问我~
为什么你还要做???
你们已经分手了啊...
我回答:
"因为这是我们曾经の承诺,
我必须完成"
我爱你不是乱乱爱...
不是乱乱放手の~
最近...
看到很多人分手@@
难道最近流行分手啊????
有问题==
爱情哪能乱乱分手の???
应该好好珍惜啊....
"
我依然还是爱你~
但却,
时间不给我们在一起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