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請表靠近葉家的人

以前的葉家非常的歡迎你...
但現在~
葉家不歡迎你了!!!!!
請你離開....
為什麼葉家開始不喜歡你???
你問你自己吧~
你都不信任我們....
那麼我們何必去相信你?????
我的淚已經乾了~
我不應該為你哭....
因為很不值得!!!!!
你這種人,
那麼愛和上司打小報告~
那麼你去吧...
我不必聽你說東西~
你那麼愛冤枉我...
那麼你繼續吧~
或許...
我們曾經那麼相信你~
是錯的!!!!
從現在開始~
我們對你不信任了...
咳...
我們也開始懶得理你了~
連看你一眼都懶了!!!!
真的~
我們累了!!
給你玩到累了~
已經米有力氣了...
我們以前會很開心的過生活~
但現在,
因為你的一句話...
一句不能信锝話~
讓我們信你那麼久!!!!!!
你卻...
你真的讓我們失望了~
你以後要答應人家的事情!!!!
請想好後在答應...
謝謝~
'
還有一個人~
請不要以為你真得,
很了解我們葉家的女人...
你不要以為~
有了4muii...
你可以了解我們一切!!!!!!!!!!!
對不起~
你永遠了解不到的!!!
請你也是表靠近我們葉家的女人~
'
現在宣布~
葉家的女人...
+了一位人哦,
那就是皮皮^^
他是2muii~
現在寫排列...
大姐=我
2muii=皮皮
3muii=小葦
4muii=小丹
小muii=寶寶XD
寶寶永遠是最小的^^
'
寫完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