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寫兩天的路程吧=)

8月7號...

本來要去雲頂的~

因為要出街!!!

所以米有去=(

早早5點多起床料,

給阿姨他們吵醒==

走路不能小聲的咩????

過後上網啦~

還能怎樣???

到8點45分...

哥哥帶我去學校=)
在學校等3muii...

過後去丹的家^^

準備下下,

11點半

走人!!!!

去ts ts

他們兩個去roller=(

我叻????

去看戲咯...

和誰????

不知道XD

去看這個

不錯看啦^^

只是這到他很愛

感情用事而已...

接下來,

去找那兩個傻婆=)

找了後去走走...

走完金河繼續去ts走^^

走到腳痛叻=(

過後去喝茶^^

什麼都吃不完XD

不用緊...

有人幫我包完=)

我是不是很衰叻????

一直吃不完...

要打屁股了XD

過後等他們兩個回來...

不過叻~

一下而已,

我要回家咯=(

不好玩的...

他們兩個去走街!!!!!!

是不是很衰的???

每次一定要進roller...

弄到我們每次出街米有一起的=(
因為我不喜歡roller~

一次的受傷...

不敢在去玩了!!!

那個受傷的地方~

都還米有好會...

所以堅持不去=)

好啦...

回家了^^

'

'

'

8月8號...

照樣出街^^

是不是很頑皮???

要考試還一直出...

啊喲~

米有辦法啦...

出街是一定要地~

不然在家會死人!!!!

去很多地方叻...

我還穿高根鞋=)

自己弄到自己腳痛,

+上腳已經開始起泡泡了=(
可憐咯~

ok....

內容跳過!!!

只是知道6點45分到家=)

而且今天的我,

吃很多東西XD

不過是一點點=(

因為昨晚上的我...

發燒!!!!!

發燒還出街><

不乖了...

要給人打屁屁XD

兩天的樣子等下放照片=)

'

'

'

8月6號的晚上...

本妞很幸福=)

希望還有下次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