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5月2号了

5月2号咯~~
要考试了叻><
我怕怕叻.....
真の不知道怎样办才可以T.T
如果这次又考不好我死咯....
而且最近发生很多事!!
例如:有人说我偷他の钱【我有证据了】,
妈妈一直逼我读书,生意,朋友之间の感情,
爱情,家人の感情,学校の事.......
这些都给我很多压力!!
真の恨辛苦....
haizz~~
我要怎么办??
真の很想哭了.....
为什么你们要酱对我,
为什么???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大喊】
有一个不要脸の人,
一直烦我.....
你不要脸我要脸の叻~~
摆脱分了就分嘛!!
一直要和我在一起....
好心你,
干嘛那么不要脸~~
摆脱你以后不要烦我【叶宜汶】
下个星期日是妈妈节咯^^
大家准备了什么给妈妈啊??
呵呵....
我也要想要送什么了><
哥哥可能要买蛋糕哦!!
耶~~
又有蛋糕吃料...
我这个大胃王是最爱吃蛋糕和冰淇淋!!
下个星期6又是歌唱比赛咯....
有进决赛の,
加油啦^^
那天我又要忙咯....
可怜丫><
今天写到这里啦,
你们要想我哦^^
Muackzzz~~
Miao"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